close
張棟樑[陌路]PIXNET獨家搶先試聽

首先很開心看到棟梁GG的日記有所更新
對于這首歌.如果單純從詞上理解.
可以看到那種愛情.
但是我不想說歌詞想要表達的意思
而是棟梁GG所詮釋的.
棟梁GG的聲音的確是蠻好聽
但是我總覺得這首歌不及<錯了再錯>
首先音樂旋律上不是很悲傷
整首歌都是很平緩的進行
或許喜歡棟梁GG的粉絲.真的沒有在乎歌手在唱什麽吧
雖然歌名和歌詞都在表達一種意思
棟梁GG也是很認真的在詮釋所謂的悲傷
但是真的聽不見傷感和感人.以及無奈

作爲一個歌手.或許因爲粉絲的擁護
會迷失掉原本的音樂
歌迷們追求的是這個人的一舉一動
忽略掉音樂的共鳴
謝謝棟梁GG的又一張新專輯.
其他歌曲其實都還蠻不賴的
如果非要給單曲做一個評價的話
我覺得這首共鳴程度很小哦.
不好意思..我是根據自己的感覺說的!

雖然我在大陸.無法參與餘人馬頭的演唱會
不過還是認真的寫了.預祝GG音樂事業一路走好
不要因爲<微笑pasta>的成功
迷失掉音樂的本身和特色.
因爲我發現現在.包括我自己.
都是因爲這個電視劇喜歡上妳的
如何能改變電視迷和歌迷的關連.
相信你們公司會認真的爲妳鋪墊.

PS:這個標題其實還把我嚇一跳;因爲,網絡上6.1日就有了這支歌
希望加強盜版盜連打擊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8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