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亂碼.
算了吧.入鄉隨俗咯...
我還是使用繁體吧
不然全是亂碼.可對不起看過我日記的朋友們啦
^_^.突然覺得想的好遠呢.
以前天天在各大網絡上尋找適合自己的blog.
沒有想到.居然誤打誤撞的跑到這裏來咯.
或許我不會經常來吧..
但是我還是會好好打掃我的"小窩窩"的.
畢竟這是一個非大陸人聯盟的網站.

說起來,真是羡慕臺灣的朋友們的.
可以天天見到這麽多的明星.
嘿嘿.要是我有機會見見就好咯.
奢望麽?
真的很奇怪哦.怎麽我現在找不到棟梁的blog了.
連搜索都不可以..
咿呀.
第1.次接觸這樣的Blog.

忽忽...操作不當.差點文章就沒有咯.
還好這個有自動保存的功能.真4.8.錯捏.
那就繼續寫吧...

ps:臺灣新東陽的"鴨舌"超贊的呢. 嘿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86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